close

為什麼人總是這麼無常
一下子討厭他
一下子又討厭她
每次配合他們
到最後又變成討厭我
為什麼我這麼悲哀

我被大部分的人討厭時
我就會跟我「最好的朋友」抱怨:
「每次我都配合他們   但到最後又討厭我......」
但是我『最好的朋友』卻不喜歡跟我聊這些
而當大部分的人不再討厭我的時候
我跟他們聊天的時間也變多了
我『最好的朋友』就會覺得我不理她了

到最後
我找誰聊
都沒什麼人理我了

為什麼要找上我
我都已經配合你們了
為甚麼還要這樣?

就因為我會同情他們?
他們沒人陪
找找找  
一定會找到我
而當我被選中時
他們一定是沒有選擇權了
所以我有時候會同情他們
陪他們聊聊
但這舉動卻讓我被討厭了...
而那些人
只要被其他人接納
就忘恩負義   跟著不理我了
我怎麼這麼悲哀
老是被選中
只有一個人不曾討厭我
但... 她現在只覺得我都不理她

整天都在記我對她的不好

為什麼就是沒理我
 我好寂寞
但...又有誰聽得到我的心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