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好像剩沒幾個朋友了

本來是想大家都是好朋友

但卻莫名被擺一道

而且

居然還有一堆爛理由

什麼浪費她家的紙

我家的就不是紙喔?

廢紙也是紙阿

也可以拿來印東西啊

背面貼起來就好了嘛

而且他浪費我三張紙

我都沒說什麼了

阿不然是想怎樣

他們不會做

我好心教他們

卻又被惡整

還說什麼他有阻止

阻止了還印下來?

就算阻止不了她不會不要印

去學校說印不出來不就好了?

奇怪了  平常我也待他不薄

 真是好心沒好報

老師都說可以了

還那麼龜毛

說要重做

不是浪費紙?

那還多做那麼多張?

而且還把重做的責任推給別人

自己"多做"

真是讓人欲哭無淚

別人重做了

又說背景重複

背景重複內頁的換掉就好了啊

封面封底有兩張 內頁才一張

這樣不是比較省紙?

結果居然換掉我用心做的封面

改成她做的

那一開始就都他做就好了嘛

害我還被罵的那麼慘  還幫她說話

而且不是說背面互貼不好看

最後還不是封底跟最後一張背面互貼

那還不如全部統一

只有封底互貼很奇怪欸

而且這樣還比較環保

可以用廢紙

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從十個好朋友

變成兩個好朋友

真令人感慨萬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