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好累ˊ.ˋ

段考什麼的let it go 吧

光是弄模聯的就快煩死了

樣樣都要頂尖你當我神人阿

人家小學第八名就有相機一台 獎金一千

我再多次第一名連一毛都沒有

這也就算了

我那麼努力的連一句稱讚的話也沒有

會考5A++  

回家說成績出來了沒人理我

好吧我直接講行吧

"好棒棒!!"眼睛只盯著電視

"數學也A++喔 不錯"只用眼角餘光看我

"啊不就好棒棒"對啦對啦你高三最大啦

就算我成績一直維持的很好不代表我不需要稱讚阿

一句鼓勵的話有這麼難嘛

在外面一直炫耀

結果連自己有沒有稱讚過我都忘了

大舅送金莎當作我的禮物我超開心的

卻被你拿去安撫家長

我知道那件事讓你很頭痛

但你好歹也跟我說一聲吧

過好久才想起來就算了

補償我一份禮物也好

一句你應該不介意吧就帶過這件事

這次平時考數學不及格  平均掉到了第四名

我心裡已經很不好受了 反正你們看到也只會說我最近越來越混

順便念我幾句

連跟同學訴苦

得到的回答都是"欠排擠泥 考那麼好還叫"

最後我也只能自己默默吞

唯一的出口只有這個部落格了ˊ_>ˋ

也幸好還有個可以發洩的地方

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都已經是高中生了還這麼愛抱怨>~<真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