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該認清了

是何時變質的呢

也許是我的錯

只是我沒發覺而已

那件事傷你很深吧

即使我只是無心之過

也仍算是辜負你的信任

說著原諒 其實還是慢慢疏離了

不全怪你 我也有錯

所以我沒資格在這自憐自傷

也好 趁這次機會認清

總比之後還傻傻地自以為要好還好

雖然這次傷得太深

至少說出來很快就好多了

早點認清 早點守好本分

維持這表面的平衡

也許之後還有修補的可能

也或許這仍是我自己的奢望

都罷了 

我們都將邁向自己人生新的篇章

祝我們都有個美好的大學生活

祝我們都能逃離過往的泥沼

祝未來我們 都好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