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就這樣曲終人散。

滿心歡喜卻是黯然離開。

我笑自己天真,笑自己愚昧。

笑自己自以為是,笑自己痴心妄想。

笑自己自作多情。

可嘆可悲啊。

人人都說我是學霸,羨慕我,

可我也羨慕他們。

羨慕他們無憂無慮,

羨慕他們友誼長存,

羨慕他們有人依靠。

曾經我以為我們彼此是知心好友,

卻在今天才發現錯得離譜。

原來我在你心中只有這點份量啊。

原來我也不過是一個你不得不敷衍的人而已。

不。

說不定連這點份量都沒有。

我一直努力說服自己你只是有太多事要忙,不是故意忽略我。

我一直說服自己你只是想給我最好。

大錯特錯。

可笑至極。

或許你是真的還沒忙完吧。

呵。

我仍舊保持一絲希望。

仍舊不願錯怪你。

仍舊自欺欺人。

希望你別讓我失望。

或許這也只能是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