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忍不住了讓我黑一下吧

黑完了就沒事了(希望

至少現在不黑就真的爆掉了

大家就慎入吧我只是想發洩一下不要理我謝謝

 

 

我知道大家都很看好我

這也一直讓我很有壓力

好像沒辦到就會沒面子

不管大家是出於甚麼原因希望我考上我都很感激

但是可以讓我喘口氣嗎?

一直讀並不會有效果 至少對我來說

我也是需要休息的

一直催促我讀書只會讓我心情更不好 更讀不下去

我也明白現在正需要努力

撐完就海闊天空了

但是我就是提不起勁讀書啊

這種狀況下讀書並不會有甚麼好效果

還不如找到原因解決後再來讀

你們不是我 不會知道我的感受

不會知道你們自以為的鼓勵只是造成我的負擔

你們只要丟下一句話就可以結束了

我卻要花好幾倍的時間和努力達成你們的期望

在費盡千辛萬苦地達成後

你們也只是丟下一句"你看我就說吧"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原來我只是你們拿來說嘴的工具 茶餘飯後的話題而已

做到是應該 做不到是活該

那我做的一切到底有什麼意義?

反正不管怎樣我都沒什麼好處阿

考好你們炫耀 同學忌妒

考不好你們大發雷霆 同學落井下石

我到底是為甚麼必須要承受這些?

同學們總是說學霸不懂學渣的痛苦

但你們又何嘗知道我的無奈?

你們所謂的學霸也是人

也會有不會的東西

也有辦不到的事

我們背後付出多少心力你們永遠看不到

你們只會出一張嘴

不把人當人

我們也是會累的

掉下來一次就一堆人議論紛紛

說"妳怎麼了" 發生甚麼事"

緊接著就是老師的約談

我不需要你們虛假的關心

我能說甚麼?

"其實我只是累了 不想讀了"

你們信嗎?

"其實我不知道我讀這些到底是為了甚麼"

你們信嗎?

你們只會問完了 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了 然後就走了

或者"抱怨你不想讀了還是很高分阿"

算了吧

反正我也不指望你們能說甚麼好話

反正我也不指望有人能懂我

從來都不會有人拍著我的肩說"很累吧" "辛苦了" 

所有人只會說"學霸就是跩" "要加油喔" "你一定沒問題的"

你們所謂的正能量已經變成我的負能量了

拜託可以為了我考慮一下嗎?

就算不行至少也不要那麼理所當然地說著表面上為我好實際上是為了你們自己好的話好嗎?

總是好還要更好

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那你們先做給我看吧

自己都做不到憑甚麼要求別人?

 

我真的很累了

讓我休息一下好嗎

饒我一回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