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以前的文

感觸良多

 

其實大多都是抱怨的文

只為發洩一時的滿腔怒火

現在看來

怒意不再

只餘好笑

笑自己當時的衝動

笑自己當時的自以為是

笑自己當時的小心眼

笑自己當時一怒只為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笑自己當時只顧自怨自艾

卻沒想過是自己把他人都阻擋在門外

 

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沒有這些自以為是的文

我現在可能仍陷在無止盡的循環裡

不知道自己以前的錯誤思想

沒有這些傷害過我的人

我可能以後被騙了還傻傻付出真心

沒有這些懵懂青澀的過去

就沒有現在成長蛻變的我

 

雖然成長了

但學無止境

我要學的課題還有很多

未來還有漫長的旅途等著我一一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